喵呜呜rio残暴

知乎:被开山怪亲了一口是什么感受3【ooc 慎入】

       木木当时并没有细品这个吻,场子太热,气氛太燥,酒水顺着塌下来的刘海一直往他的大眼睛里流,他只能不停的拿手撩头发,他想起小时候养过的一只小土狗,软软的毛发,亮亮的眼睛,于是他又抬头看了一眼贝贝的脸,贝贝念咒发招的时候表情很凶,像一只准备将对方击杀的小黑背,但是眼睛下弯弯的卧蚕出卖了他私下里就是个柔软的小狗,和以前养过的那只一样,开心了就主动亮出肚皮让你摸,伸出爪子跟你give me five或者碰拳拳,最主要的是,要亲亲抱抱举高高,时不时就凑上嘴来亲,而一般这种时候他也会回亲回去表示一下回应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 自然而然的回吻,自然而然的被拉上台去跳水,他一面放下心觉得李京泽没有生气真是太好了,一面偷笑这个生日真是赚到了,他这样的初阶小透明人生还有什么时候能和开山怪扯上关系呢?
       一场游戏一场梦,但愿长醉不用醒。
       宴会散场了,木木收拾好装备准备回师门复命,再踏出大门的那一刻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贝贝已经回到高座上,似乎很累的吐着舌头,他想起修仙界有传言李京泽有一次练功走火入魔伤了肺部,还未痊愈就不顾家人的劝阻又去打了一场硬仗,此后就总是张嘴喘气让人心疼。
        木木突然觉得这样看着李京泽的感觉有些上瘾,又有些熟悉,然此去经年,他什么时候能再站到李京泽身边仍未知,可漫长的修仙之路似乎有了些盼头,以前总想上金陵才是极好的,现在似乎多了另一个能让自己义无反顾的理由。
     他不知道的是,在他回过头的那一刻,李京泽也正看向他,口中轻轻念了句,生日快乐,马思唯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